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育培训-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育培训
2021-05-27 17:23  

527日下午,我校特邀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专家督导组成员王志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为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育培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实验室主管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培训。实验室管理中心(文科实训中心)李振军主任主持。

王志武以“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为题做主题报告,结合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解读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式和新要求,提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应对思路与举措。会后,与会者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讲座培训内容实用、指导性强,师生获益匪浅。学校将定期邀请专家开展培训,普及推广实验室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素养,为实验室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