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赴各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并签订安全责任书-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赴各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并签订安全责任书
2022-02-24 12:17  

开学伊始,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与卫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为摸清学校实验室安全运行现状,及时发现和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2022年2月23-24日,实验室管理处一行人深入学校各部门实验室,对我校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安全设施、危险化学品和仪器设备安全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以前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实验室整体卫生情况良好、干净整洁有序,实验室各项工作、安全措施、制度落实到位,为保障新学期教学科研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为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分级责任制,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保障实验室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实验室管理处代表学校与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重新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文/图:张玉碧 编辑:姚文喜 审核:张海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