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呵护国家版图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讲座-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呵护国家版图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讲座
2022-09-08 11:26  

2022年9月7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瑞同志在教务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以《呵护国家版图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开展讲座。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谢瑞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以历史时空为轴,以国家版图为题,给各位同志系统地讲述了我国历代疆域的演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意识到了祖国疆域的稳定来之不易,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号召,永远奋斗;同时也提醒了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国家版图意识,呵护国家版图,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姚文喜 编辑:谢瑞 审核:张海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