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经管综合实验中心建设调研推进会-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经管综合实验中心建设调研推进会
2022-09-12 14:13  

9月12日上午,我校经管综合实验中心建设调研推进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海霞、商学院院长高詹、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博,以及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赵严伟主持。

会议上,张海霞对前段时间各个学院的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以共享、通用、集群为宗旨来建设经管综合实验中心。高詹认为,扎实的推进省内外调研,不管是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还是对实践教学都会有很大的提升。会议就实验中心的建设目标、调研提纲、调研方式、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实施调研、推进实验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张海霞 编辑:姚文喜 审核:谢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