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11-10 16:44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消防安全隐患,11月9日,副校长焦有宙带领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对全校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特点对实验室大功率电器使用、电线布设、灭火器、消防沙、应急门设置、烟雾报警器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限期整改,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实验室消防安全。同时,要求各院部要根据《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管理要求,定期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

焦有宙强调,各院部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底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为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陈超;图:谢瑞;编辑:姚文喜 审核:张海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