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部动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4-03-14 13: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多地发生的重大火灾亡人事故教训,使教职工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3月1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王梦阳教员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日常防火重点、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疏散逃生等内容展开讲解,同时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培训了火灾预防、火情紧急处理等内容,同时对消防用品的使用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和演示。

学院教职工通过本次培训,充分认识到火灾无情,纷纷表示一定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提高消防意识,做到防火防灾,防患于未然。

(图:王克甫;文:蒋威;编辑:姚文喜 审核:张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