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2022-06-10 14:17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为河南省省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2020年12月,河南工程学院基于3D虚拟仿真技术的装配式建筑施工智能建造实验获得河南省教育厅批准。

2021年3月,基于虚实一体的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与组织管理课程建设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河南工程学院将与济南科明数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与组织管理课程,由河南工程学院为主联合行业领军企业进行课程教材的编写,双方共同完成课程教学资源,尤其是虚拟仿真教学资源的开发。

IMG_1454

IMG_1477

IMG_1509

微信图片_20201017210446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