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工程学院危废物处置服务项目零星采购公告
2020-11-18 10:41  

关于河南工程学院危废物处置服务项目零星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河南工程学院危废物处置服务项目零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危险废物处置相关资质,应标时应提供资质复件。

二、供应商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信誉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记录。

三、提供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

危废物处置包含校内实验室和实训场所产生的废液、废固、废弃化学药品等。

1.危废品种类和数量:郑州市桐柏路校区产生HW49HW06类等危废物约2/年;新郑市龙湖校区产生HW49HW06等类别危险废物约2/年。合计约4/年。

2.运输要求:两校区分属于郑州和新郑环保局管理,每年处置4次,每次含两个校区。

3.采购预算:40000元,本项目最高限价40000元。

三、招标方式和程序

1.招标方式

采用询价方式采购。

2.公告期限

20201118日起至20201120日止。

3.采购程序

1)实验室管理中心成立该项目采购小组:组长 李振军。

2)公告结束后(1121日)供应商可以来人或来函提交密封保存好的企业资质、应标材料和报价单。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916室。

3)项目采购小组对供应商提供材料进行审核,在满足采购要求的前提下,依据最低价者中标。

4)投标截止时间:2020112412:00时。

实验室管理中心

张玉碧,62508846

20201117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