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新生和新进人员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通知-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新生和新进人员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通知
2022-09-21 14:5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学校将开展实验室安全在线教育及考试,考试合格后才可进入实验室。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和考试对象

1.在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活动,未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的新进教职工。

2.2022级本、专升本及专科生,以及其它年级需进入实验室但未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的学生。

二、考试方式和时间节点

通过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练习测试和网上考试。

考试时间:各学院根据学习进度自行安排,截止2022年9月29日完成本学院考试,实验室管理处通过线上进行监督。

登录网址:http://125.219.51.52/h/index.html。

三、学习考试内容

根据专业性质不同,学习内容要求如下。


学院

学习内容

涉及学院

备注

工科学院

通识类、电气类、辐射类、化学类、机械类、化学类、生物类、特种设备、土木类

材料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土木学院必修土木类,环生学院必修生物类,其他学院选修。

通识类、电气类、化学类、机械类、机电类、化学类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纺织工程学院、服装学院


理科学院

通识类、电气类、机械类、机电类、化学类

理学院


文科学院

通识类、电气类、机电类

管理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文政法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附件【关于2022年新生和新进人员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