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规划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室-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文科实训中心  学校首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景观规划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室
2022-06-10 14:35  

景观规划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室隶属于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位于8126,目前,依托河南工程学院优质的景观规划设计类课程资源,从专业基础、专业应用、课题研究创新三个层次,初步建构起技术支撑、校企合作、科教结合和资源共享四大平台。在实际操作中,实验室联合校艺术设计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成教师团队,实行跨学科、跨领域开展科研和教研活动。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背景下,在内在诉求和外在变革压力的共同作用下,专业集群建设要积极探索并实践发展路径,实现内涵发展,提高发展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