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防火制度-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中心制度

中心制度

文科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防火制度
2021-03-15 11:02  

文科实训中心实验室安全防火制度

 

一、实验室管理人员熟悉室内电器设备安全使用常识,遵守安全制度,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二、定期检查机房电源、设备,对有故障的设备,不得加电运行。

三、机房设备加电后,管理员必须坚守岗位,下班时机房动力、照明、总电源必须切断,并做好记录。

四、非本机房工作人员不经同意不得进出机房,上机人员不得在机房内做与上机无关的事情,不得使用也上机无关的设备。

五、建立用机登记和故障维修登记记录。

六、机房内禁止吸烟,严禁一切明火进入。

七、任何人不得将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带入机房,维修动力电源请电工进行,维修设备必须使用切断电源。

八、管理人员要做到了解火灾的危险性,了解预防火灾的措施,了解火灾的扑救方法,学会使用消防器材,会处理火灾事故,会报火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