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实训中心简介-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文科实训中心简介
2020-11-24 23:22  

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主要工作职责有:贯彻、落实国家、省及学校实验室建设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及规章制度;制定、实施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负责组织拟定实验室建设计划,做好方案的论证、报批、实施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对实验设备的验收、使用、运行管理及维护的督促工作;做好实验室基础数据及信息统计、存档、上报、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及实验室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开展实验室信息化、文化建设;负责文科实训中心管理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科实训中心位于龙湖校区南区,在保证文科实验室功能集约、资源共享、开放充分、运作高效的基础上,于2017年由我校文科专业实验室整合而成,设有11个专业实验室,承担着我校人文、经管类学院本、专科的实训教学和开放实验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