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公共管理实训室 模拟谈判实训室-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402-公共管理实训室 模拟谈判实训室
2021-01-09 11:00  

公共管理实训室

 

公共管理实验室主要用于行政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法律事务、文秘专业的课程实验教学,承担着为教师教学和科研提供支撑、为学生学习和课程实训提供保障的重要任务,是加强教师与学生沟通、促进理论与实践对接,强化实践教学、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机载体。

公共管理实验室目前可开设的实验项目包括电子政务(政府办公系统、网上行政审批、招标采购、公文传输、会议管理、考勤管理、招聘管理、薪酬管理)、行政管理案例分析、公共关系案例分析、公务员考试模拟系统、公务员结构化面试、公务员素质测评(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评、结构化面试测评、心理测评、通用职业能力测评)、法学模拟诉讼平台系统。

模拟谈判实训室

 

模拟谈判,是商务谈判准备工作中的最后一项内容。它是从己方人员中选出某些人扮演谈判对手的角色,提出各种假设和臆测,从对手的谈判立场、观点、风格等出发,和己方主谈人员进行谈判的想象练习和实际表演。

法律事务专业模拟法庭诉讼开放实验项目,通过模拟法庭实习实训让学生熟悉掌握刑事诉讼、民事诉讼、行政诉讼等诉讼活动流程,能熟练完成司法文书的写作,并撰写实习实训报告,将实体法与程序法相结合,学以致用,能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能正确、高效的完成司法诉讼中的任务,为社会公检法司等法律职业培养应用型技术型人才。

附件【402-公共管理实训室&模拟谈判实训室.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