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科学计算实训室 网络营销实训室-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404-科学计算实训室 网络营销实训室
2021-01-09 11:04  

科学计算实训室

 

科学计算实训室为金融工程、国际贸易、质量工程、工业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课程实验与专业实习提供实践基地;能够为我校工科专业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提供了教学与实践训练基地;为高等数学课程中的实验环节提供训练条件;为经管专业课程的实验、毕业设计、开放型实验室项目和教师科研学术研究提供服务,为我校区域经济、区域循环经济、产业集群等方向的研究提供数据环境。


网络营销实训室

 

网络营销是以现代营销理论为基础,借助网络、通信和数字媒体技术实现营销目标的商务活动,是科技进步、顾客价值变革、市场竞争等综合因素促成;是信息化社会的必然产物。网络营销根据其实现方式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的网络营销指企业利用一切计算机网络进行营销活动,而狭义的网络营销专指国际互联网营销。网络营销实训为了不断提升学生的网络营销实战经验,促进学生了解自身知识缺陷加强学习。通过实践使学生学到很多新的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已有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经验。

附件【404-科学计算实训室&网络营销实训室.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