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审计税务信息化实训室 经济沙盘模拟实训室-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406-审计税务信息化实训室 经济沙盘模拟实训室
2021-01-09 11:07  

审计税务信息化实训室

是面向会计学院各专业学生进行审计、税务实训操作的主要场所,实训课程按照实际的税务、审计制度和操作流程设计实验项目,通过实训使学生熟练掌握审计方法、纳税申报流程,满足学生对实际工作中的企业税务计算、税务报表填制、电子报税、税务预算、以及税务机关对企业的税务管理、税务稽查的实训教学,能够将大数据、计算机、智能控制等信息技术手段应用于审计、税务工作,提高财务审计、纳税筹划、税务管理水平。


经济沙盘模拟实训室

经济沙盘实验室运用直观的多点触屏技术和系统平台软件,既保留了物理沙盘的互动性和可视化的特点,同时又能结合电子沙盘的监控和数据统计分析的功能。融入市场变数,结合角色扮演、情景模拟、教师点评,使学生在虚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直接参与“企业”的经营活动,体验企业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计划、财务核算、筹资与投资管理等各方面的运作流程,体验承担经营的风险与责任,学习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感受管理真帝,体验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学生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素质与能力,深入理解和有效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理论,锻炼学生运用所学理论及方法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实践问题的能力。能够真正实现多角色互动的实验效果,充分满足职业特质“全景”导入课堂的要求。

附件【406-审计税务信息化实训室&经济沙盘模拟实训室.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