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国际模拟实训室 现代物流实训室-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408-国际模拟实训室 现代物流实训室
2021-01-09 11:10  

国际模拟实训室

国际贸易实务与综合模拟实训以进出口业务流程为主线,重点介绍贸易磋商、价格确定、签订合同、国际结算、托运、投保、报检、报关、结汇、核销退税等环节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流程,强调英语作为国际商务语言的应用。综合模拟实训部分对国际贸易业务的不同结算方式和不同贸易术语进行组合,模拟多种贸易情境培养学生的综合业务操作能力。.通过此次实训,熟练掌握了外贸业务单证的各个环节,首先要初步了解国际贸易实务流程的各个过程和掌握进出口基本程序和操作技能:其次提高我们制作常用外贸易业务单证和熟悉进出口业务一般流程,识别和加强单证业务操作能力.最后让我们进行比较系统的外贸业务综合技能训练,采取仿真模拟实际业务流程,一套进行业务操作训练,为以后从事实际进出口贸易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代物流实训室

现代物流综合实训主要模拟生产物流、仓储、配送、运输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等多种现代物流的运行模式。该实训中心主要包括7个功能实训区,分别为生产物流实训区、全自动立体仓储配送区、系统控制与仓储配送管理区、电子标签人工辅助分拣实训区、装卸搬运码垛实训区、物流信息与条形码技术实训区及未来超市。 现代物流综合实训提供了仿真实习环境,使学生能够了解掌握当今物流行业最先进的物流技术和物流硬件设备,真正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的教学目的,同时该实训中心对于提高物流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学质量,满足教师教学与科研的需要,强化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适应市场经济新形势对应用性人才的要求,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附件【408-国际模拟实训室-现代物流实训室.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