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
 中心首页  实验室介绍  中心制度  实验安排  下载专区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411-跨专业综合实训室
2021-01-09 11:17  

跨专业综合实训室

跨专业综合实训面向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的大环境,面向现代服务业崛起的大趋势,面向经管专业学习的知识和技能,面向现代企业对人才专业性、复合性和创新性的需求,平台揽括了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以及供应链过程中的政务服务、外包服务、生产性服务、公共服务等几大类服务,虚拟了几十个机构,上百个角色,数百项训练任务,在仿真的、复杂的、动态的环境中对学生的能力进行培养与训练。

跨专业综合实训室,除了以真实的环境搭建商业社会体验环境外,更以全3D仿真技术为载体,模拟企业经营、银行业务、营销实务等实训,区别于传统的表格化、流程式的软件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重要的是其以开放的平台体系,相对独立的实训项目设置和考核,打破了传统跨专业平台需要不同专业老师同时开课的实训困局,走出了一条不同的跨专业课程设计新路。

跨专业综合实训是利用虚拟技术构建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通过搭建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全面模拟企业中的真实场景和工作情境,系统设置企业运作的职能部门、岗位、流程、业务等,全面仿真数据、货币、单据、账簿、营业执照、公章、合同、工作文档、贸易往来等,使学生能够完整体验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缩短从学校到企业的差距,帮助学生实现就业的无缝对接。

附件【411-跨专业综合实训室.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实验室管理处:0371-62508846 文科实训中心:0371-62509593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河南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处(文科实训中心)